close

多國語言一把罩,世界溝通零距離!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75折起

外研社出了很多書

其實大家也都知道和買了

不過台灣有出的 我認為還是台灣的好

 

日本語句型辭典

這本應該也很多人推  所以博客來也一直在榜上

不過我實在不推

太初學者的人買了可能會看不懂  如果你動詞變化還沒學

學到後面的人 其實應該去買日文原本 比較懂  因為翻譯可能有時候不太好了解

所以我雖然有買日本的繁體版  但我最後還是比較依賴台灣自己出版有分級的文法書

 

 


韓語列的

我覺得首爾大學的可以買

 

韓國語‧1︰同步練習冊(附贈MP3)

韓國語2(新版‧附贈光盤)

韓國語‧4(新版‧附贈MP3)

 

這本   我是看日本版  是可以買  算是文法書

韓國語助詞和詞尾詞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