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有先po會出的預告

S-TOPIK韓語檢定完全征服:考古解題(初級1)(附MP3)

S-TOPIK韓語檢定完全征服:考古解題(初級2)(附MP3)

S-TOPIK韓語檢定完全征服:考古解題(初級3)(附MP3)

不過雖然出版日期還離考試有幾天

要抱佛腳的人其實買還來得及看

不過我實際從博客來拿到已經是9號

所以我就沒趕在考試前寫心得

 

不知道有人有會問我要不要三本全買

這題答案我還無解

預算有問題還是只要買一本來看看就好

台灣是只有一年一次  所以同時期的還只有這本16回的

S-TOPIK韓語檢定完全征服:考古解題(初級2)(附MP3)

所以三本中先看這本 可能是選擇方法一

 

不過自學者可以先上網寫

官網也有提供考古題http://www.topik.or.kr/

首頁左邊偏下方  三個選項  中間那個 點下去就可以看到下面畫面

考古題.png 

我必須說這官網雖然上面有多語言可以選 但基本上看到最後還都是得用韓文看 所以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寫完考古題 將錯比較多那回  買回來看也是一種方法

 

會這樣說

是因為編得還不錯

真的沒老師的人可以當必買品

因為補充的地方還算多

 

只是每屆文法局限在那邊

三本一定會都有重複的地方

所以想都買的人一定要趁現在買!!!

因為原價三百  買得重點是心血  

不然一本其實滿薄的

 

除了用心補充

cd作者有錄閱讀部分

也就是cd對於聽力比較不好的人有幫助

 

這些解題本比起同樣作者編的單字書還好

只是這本書為什麼要編這麼大本呢

比b5大一點點

可是因為本身內容其實沒有這麼多

就算可以給愛韓語的婆婆媽媽看

好像也不用到這麼大

 

但有老師教  其實這套書真的可以再好好考慮

如果老師願意幫你解題  一定是更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