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用水沖泡的濃湯  算是從小喝到大

從三十幾喝到五十幾   這次看到新口味 但價錢是52時,還是有給它卻步一下

不過每一種都喝過的我  不喝一下新口味 怎麼可以  還是買了

一直以來 我都是用馬克杯喝稀稀的大杯那種 直到拿到VONO送的馬克杯

才知道加的水量是這麼少(是我平常的一半)  還好那次媽媽有買到可以送杯子的門檻

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會察覺 所以VONO的圖例都是對的 是我自己給人家亂喝

 

因為我愛起司  這次三種起司口味的濃湯  喝起來真得太對味了

濃濃的起司味到會以為在喝餐廳的濃湯

好喝到我得記錄一下(看得出已經是被我拆過的痕跡)

人有點老了  寫到網誌上的文章就會記得比較深  這樣下次特價時我才能記得要採購一下

DSCN1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