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我敗博客來**新氣象新手札**甜美夢幻的文具‧妝點生活的絲絲浪漫‧任選3件88折

分享一下

我買了紅色小車單字本

DSCN1154.JPG

然後內頁  我的做法跟博客來上正確使用方式不一樣  

如果一面只寫一個單字  不就一下子就要買新的

DSCN1155.JPG 

還有  全空白  可以寫文法   另外是索引   不過因為我沒寫啥 所以還不需要

DSCN1156.JPG 

結論

是還不錯用  但我內心不曉得為啥 還不太滿足

台灣的廠商   可以動動腦想一些其他版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