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全力挖博客來國際書展的寶
於是號召朋友也來挖寶

朋友問到卡夫卡的書

 

讓我聯想很多  於是又開始狂推
我說我很喜歡這個書系    商周經典名著

然後我又開始說   這種作家的書  我很喜歡讀解釋的書

於是我又開始找半天  要介紹我當初喜歡的  結果繞了半天  居然是同一家出版社的  另一套書系  藝文講堂   (心理os是 賺我很多錢的出版社)

另外又推一本靈魂的城堡:殘雪讀卡夫卡  也是我當初讀了很喜歡的解析  結果居然絕版了

當然這是上面是我的觀感  所以還是公平推一下大家公認的

像  志文出版社  新潮世界名著 新潮文庫   桂冠出版社  桂冠世界文學名著(平裝)   因為譯者關係

不過像我們這種小輩  比較不知道好譯者是哪些人  都是看順眼的   以上就是卡夫卡引起的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