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卷是我用不著  不想浪費  就給大家搶
需要的人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DSCN1130.JPG 

可以看到是三家店的卷

松青的(有不同日期才能去買)但算生活用品 所以我想應該很多人需要

DSCN1131.JPG

 Mr。wish飲料店的  我沒單獨再拍一張  大家可以看到是芒果冰沙  八月份的

下面是樹太老公司的 但有很多種規定

DSCN1133.JPG 

1.二月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2.四月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十二歲以下兒童一人免費
3.四月十二歲以下貴賓到樹太老 送向日葵小班兒童餐一份
4.六月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5.七月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情人接吻享七七折優待
6.八月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爸爸一人享免費優待
7.八月到樹太老 爸爸贈送親子雞肉蓋飯定食一份
8.9月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出示教師證 老師一人享免費優待
9.持證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10月10日出身者可享一人免費優待
10.十一月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11.十二月到北澤壽喜燒用餐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目前可以給大家的卷是這些  我會再找找適合給大家的東西

畢竟我留著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