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 快一年才把寫給梅梅的文章給當事人看
還逼人家不准當面跟我講心得
後來msn跟我講的時候
其實在跟慧紋check行程到自己有點快瘋掉
因為從原本一起吃兩餐到吃三餐
對一個隨興吃的人
頓時要找一堆功課

但在看了回應跟照片
還是當場噴淚
然後一直哭

但沒良心的陳慧紋居然還把自己折的紙鶴
搞成是給文翌
虧我每學期都秀給你看
我還留著

我是那種睡前還要想東西的人
結果腦袋好亂
很多回憶跑上來
還是在床上擦好幾次眼淚
還下床狂灌水
怕明天失聲不能招待客人


只能說年紀大  晚上感性不好
而且也越怕寫感性文
說要寫靜宜的同學  都怕自己哭到不行不感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