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之衝衝衝
       一直很想寫自己身邊的好朋友,但真的一言難盡。衝衝衝是我在南華滿快交到好友,那時候小紅有幾周是跟我們一起行動,後來他就跟倍慈去,但他應該也之前就倍慈不錯吧,一直沒問他。為什麼一定非得第一個提到衝衝衝,因為在南華的朋友好像都是衝衝衝的引導,這是我非常感恩的一點。否則我就不會又可以吐苦水的之怡、鈺鵑....。
      跟衝衝衝的回憶很多,最近常想的就是煙火。衝衝衝很喜歡帶我衝來衝去,尤其當大二他有自己的機車更是自己瘋狂衝來衝去。有一次去民雄做什麼,在那條叫什麼路,我跟他兩個人目睹煙火工廠嗎?(民雄很多煙火工廠,只是沒去逛過)放了差不多10分鐘的煙火,而且是各式各樣,這是我寶貝的回憶。沒有其他機車經過,兩個人停下看著超大煙火。

       大一的時候,衝衝衝還沒有自己的機車,而我則是根本不會使用任何交通工具。所以我們依靠校車去外面,因為南華真荒野,我走之後南華變很多。校車辦次其實不多,因此最晚嘉義進校區的是五點,否則就是去大林車站,那邊才有比較晚的車班。衝衝衝是台南人,所以我們座去嘉義,再轉火車到台南,只有玩幾個小時的時間,不過印象中也很多次,可見衝衝衝多帶我去衝刺。更別提衝去嘉義,好像有機車的人都會這樣衝。南霸天也有嘉義衝去屏東,台中衝去嘉義也很多人做過坐這種事。如果我有機車我也會這樣做,內在也有瘋狂因子。台南火車站街上必吃的鯛魚燒,還有去吃他重考班常吃的攤位。不變的賣東西店家,台南的百貨公司。嘉義市只能逛的街上,到最後換我能代之怡到處逛。
        衝衝衝是很樂觀的一個人,雖然同寢同系的排擠,他也幾乎沒有跟我吐過苦水,頂多我們三八幾句,就結束話題。所以才會原本都沒有理他的,到有人站到他那邊,可見得他做人成功,不然以被排擠的人要獲得別人改觀是很難的。可以跟他講很多很多心理話,這樣的衝衝衝滿多男生喜歡他,雖然他沒講過有誰追他,不過在這樣眾多追求者,殺出的學伴,真的是不錯的男生。
       衝衝衝對朋友的體貼是不管他到哪裡,他總是買東西回來給他朋友吃,我不知道吃過他幾千塊以上的食物錢,害他這個老是說沒存什麼錢的人,真的是很虧欠。真的是被他養胖很多,換句話可見他多會衝。
        衝衝衝腿最近受傷,前幾天已經能下來走動。我還在南華時,衝衝衝也有過幾次車禍,但都沒有這次嚴重,所以衝衝衝你能重新發揮衝衝衝的本事,真是太好了。

p.s1有點虎頭蛇尾掉,沒辦法半夜太感性不好。
p.s2寫到車禍是給之怡看,因為他都沒上線。讓他了解衝衝衝最近生活。

大家一起回憶吧!!我也要看大家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