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的事都做得到的時間駕馭術:人生時間盒、時間收據、人生兌換券……20種時間管理法寶,讓你分秒不浪費,拒當時間貧民【1書+1駕馭時間筆記本】

時間管理的書雖然基本上大同小異

但多閱讀還是有多一點對時間珍貴性的感受

 

而且不同國家的書

裡面的文字還是有點不同

讀韓文還是多看一點韓國翻譯來的作品

能更了解韓國人個性

 

我這本讀完後

是開始要讀

6區塊黃金比例時間分配法【學習書+神奇實踐筆記套組】(加贈專屬書套)

這本感覺也很有趣

 

 

想做的事都做得到的時間駕馭術

這個有出版社的筆記本時

趕快買

因為在前面

畫你自己的剩餘生活時間

其實很讓人自我反省

 

不過書裡面要定義自己時間的價值

對於成就沒有很高的我

真的是覺得唉  我的時間也能這麼貴就好

 

裡面我第一次聽到的新資訊是

做件事之前

先花十五分鐘計畫,會讓你四個小時後效率提高很多

 

時間管理術

其實也就是對自己的管理

也跟練習新習慣一樣

所以比較相同的是

假設你開始要有閱讀書的習慣

周一到周日 你必須要先留一天 是讓你自己有彈性

這個彈性是 首先你還不熟練時

先預估八成的閱讀量

然後一天又一天的增加你的閱讀量

如果你有無法預期的事阻礙你閱讀時間

那原本閱讀日就在休息日補齊

 

書是也有建議讓人每天提早三分鐘起床

練習意志力

不過相對而言

你要早睡

不然睡眠量哪裡夠

我整個就沒有很推薦

 

雖然看久會發現做大事的人

他們平均一天睡眠量就是比較少的人

我覺得那還是要健康值夠高的人

不然我少睡時期

我整個做事效果還是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