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本Notion的書比較

Notion人生管理術:從0開始,打造專屬自己的All in One高效數位系統

Notion高效管理250招:筆記×資料庫×團隊協作,數位生活與工作最佳幫手

我個人覺得花錢買

應該會選這本

Notion高效管理250招:筆記×資料庫×團隊協作,數位生活與工作最佳幫手

為什麼不推薦第一本

是因為我覺得作者的網站比書實用

作者的網站

書裡面有作者隱藏的模板可以看

我是沒有進去看

另外作者有線上課

因為沒買所以不能比較

 

線上課Notion 實戰課程:打造專屬數位工作術

的確還是很好

只是我現在發現notion的搜尋沒有很厲害

因為我把notion當我的商品庫存簿

所以我頁面太多但常常找不到我想要的商品當初的進貨日期

我只好做一個目錄頁 將比較可能會查詢的商品再做個連結

也許進訓練營會有解決

但我一直怕進去做不完

因為我做好自己的簡單庫存簿 就是人家好幾倍的時間

 

Notion高效管理250招這本書

基本上也是寫很簡單

只是它對於我們連接其他資料比較有幫助

所以才推這本

 

如果比較視覺

喜歡影片

當然網路上教學影片超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