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看到有這個活動

好久沒看演唱會了

其實去之前

我有擔心

如果沒有實際演唱會這樣好看呢

 

不過之前的那場

我真的忘記去電影院看

這場實在不想錯過

另外小十七

我覺得是絕對在政治因素下會有影響的團體

如果怕被抗議

有可能台灣的實際場

應該有點危險

所以能看到就去看

 

可惜這場是少兩個成員的場

更可怕的是gam3 bo1的部分斷了兩次還三次

 

還好有來

我看得很開心

 

然後這場是賣給全世界的

所以小十七

也是演唱會上

沒辦法像以前演唱會上

跑來跑去服務歌迷

後來看到美國場

有歌迷都是錄整場

上網看片段

就感受到用心

很多首歌

變成要在設定的位置

然後

成員還會特意打招呼給我們這些電影院的人

 

但有些鏡頭近拍

會不懂隔壁成員的反應

後來看歌迷拍

才知道原因

 

但感覺很值得

這樣一千三的票價

下次有

我還是願意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