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人都適用的完美學習法

任何人都適用的完美學習法 (電子書)

一開始我先在書店翻了一下

因為這本算密密麻麻的書

我讀了前面覺得可以

我就買回家讀

一開始覺得可以

但到後面

我開始有點分裂

 

這本書主要是兩位韓國作者寫的

我這個還算淺的讀韓國作者書的經驗

我覺得這本書的敘事手法很歐美

我後來有點讀不下去歐美的書

也就是為什麼這個部落格文章荒廢了

 

我在讀書

突然冒出申教授 高教授

就是第二視角去敘事

我就有種打亂感

因為我個人習慣第一視角去看作者敘述到尾

可是突然真的好好第一視角 突然變第二視角

有種我停頓起來

 

這本書因為舉證例子等等

所以把市面上有名的學習書都講了

很符合台灣書封面的講解

所以你如果是吸收力強的人

買這一本書真的算賺到

但像我這種吸收力弱的

這本書的資訊量太大了

而且他在提某些書都是寫得很詳細

我覺得都算一篇小書評或說是摘要

太多摘要

有點慶幸很多本書讀過

不然我覺得太多筆記要畫

因為讀這種書都是一邊讀一邊檢討自己的學習法

所以資訊量太大不一定是好事

可是吸收力反省力強的人

一本書就抵好幾本

因為核心都被寫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