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花媽宇宙藥輪(特典珍藏版:附贈36張動物能量牌卡+絨布束口袋):守護動物指引你探索自我、發揮天賦,學習與生命圓滿相融【特別收錄:台灣動物藥輪】

去書店看到春花媽的書

春花媽我是在邵庭的節目看到的

但我忘記是不是我看的第一位動物溝通老師的影片

反正我就是覺得很感動

然後努力找其他請春花媽的影片

但我覺得不多

 

現在動物溝通的課跟影片都變多了

連我現在學的占星老師也會

不過等我學完占星術吧

我腦容量不夠了

 

春花媽的動物溝通

我覺得講很有魅力

 

書之後我再好好看完

說感想

 

春花媽的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