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境式照單全收!圖解韓語單字不用背:照片單字全部收錄!全場景 1500 張實境圖解,讓生活中的人事時地物成為你的韓文家教!

來推薦朴老師的書

先說一下

我並沒有上過朴老師教高麗課本之類的班

怕到時有人來問

 

因為朴老師也說過他在課本班的教法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太了解

 

依照老師自己說法

他的版書常被人說看不懂

但我自己是覺得習慣就會看懂

而且真的一般韓國人的手寫字更難懂

我看一些偶像在網路手寫的照片

真的會懷疑是我學的韓文嗎

老師的字體真的是看得懂的

 

為什麼想推薦老師的書

因為我在老師的課上

我覺得老師的責任感很強

也是有完美主義的傾向

所以買她的書會很有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