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除毛很需要

下面這個

St.Clare聖克萊爾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

比較好買到

 

網路評價也可以

 

我自己試

塗的越厚沖洗越不用搓就掉毛

但好浪費

 

可是不厚

用附的刮刀 還是用不下來

當然跟你除毛的長度有關

 

很奇怪

這種通路好買的除毛膏

我的底部還是黑黑的

也就是我雖然摸起來是滑的

可是一點一點  好醜

 

去買網路才有的除毛膏就連底部都沒有黑黑的

 

不過我毛跟普通女生比的確比較多跟粗

原本以為是以為小時候用刮刀的後果(台灣以前電視的綜藝節目常這樣討論)

可是網路專門一點的醫學文章都說不會變粗

我日本老師有說日本女生都有除毛習慣 但他們都沒有這種說法

 

可是我自己本身覺得刮毛  是毛會變少一滴滴  可是粗很多

所以不除毛會很噁心

 

好像知道市面上藥妝店能買到的不痛除毛膏哪一個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