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動牙刷在以前沒有這麼想買

是後來上日語課

日語老師極推薦

而且還說不用買到高級的電動牙刷

買普通的就有差別

所以那時候我在日本買了一個簡單的電動牙刷

一開始也覺得不錯

 

結果還是因為水氣關係

電動牙刷壞了

所以我就再買一隻

結果一換就還是有差別

 

我原本在使用的是【白人】蜂膠牙膏

主要也是日語課

那時在討論蜂膠牙膏的好處

讓我突然想起以前去白人牙膏的觀光工廠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拿到的蜂膠牙膏很好用的那件事

那次去拿到小條的蜂膠牙膏用完後

的確覺得好用

再去買來用過

但後期還是因為愛嘗鮮

就換別家到忘記這件事

 

因為談到蜂膠牙膏

所以我就又買來用

國產比較便宜

 

可是因為電動牙膏的關係

我這次買高露潔的電動牙刷

白人的蜂膠牙膏刷起來好辣

所以我只好重買一牌蜂膠牙膏

 

所以電動牙刷也不能說便宜就行

牙齒本身比較有問題的

還是能買貴的就買貴的

不行就像我一樣買中價位一點

 

低價位

我當初用國產的刷一天

第二天就壞了(汗)但那是非常早期 所以技術有差

 

日本那個我雖然用滿久

可是牙垢清潔沒有這樣感覺

 

現在高露潔的

我半天後 牙垢感會出現  提醒我用牙刷

 

不知道真的高價位的

oral b 電動牙刷

是真的會用完就沒辦法回到手動牙刷的傳說是真的嗎

 

目前我都還不會到出門就是要帶電動牙刷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