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開始學占星

占星的書在搜尋後

我覺得占星很多都寫的

有點偏難

 

以書店來說

韓良露的占星書

算書店裡好找到的書

不過真的太多本

 

該怎麼說呢

韓良露這套書

我覺得分得太細

導致好像我們看書會先從作者第一本書一直看到最新一本

但這套書不適合這麼做

因為如果是星座基礎為0

我自己覺得我還是不懂

應該是有了大綱後

再細看每一個星座分析

 

結果新出的

占星媽媽手冊

就真的很像大綱的書了

如果是喜歡跟著同一個老師學習的話

就可以這樣做

 

因為韓良露出的量大到我真的覺得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