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禪柔運動還滿陌生的名詞

但研究了一下

很適合我這個脊椎受傷的人

而且很多物理治療師在使用

很多物理治療師的教學影片

 

於是我這個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的人

就去挑戰

 

對了去做的感想是

不擅長運動的人  不應該省錢  不買一對一

其實我當初很猶豫

不過因為你身上的肌肉都沒有在用

外加你長期用錯地方

所以教練(老師)去帶你時  會感受到我自己的施力點完全不行

如果團體課  可能我沒被帶的話  會繼續錯吧

 

然後基礎的禪柔是很不激烈的

整整一個小時

我都沒有累

但結束時

我真的開始肌肉痠痛

鐵腿是還好(可能我也狂擦解痠痛的精油有關)

但很開心的是我的肚子肌肉有痠痛

我的肚子肉真的很可怕

 

然後禪柔運動基礎版本跟進階版本還是差很多

但不知道何時能做到困難的

我也知道不可能一步登天

而且又這麼久沒運動到的地方

太強迫也不好

 

反正我很開心的是我的長短腳

在做完 重心拉回來正常一點

不然我左腳平常太可憐了

希望那些肌肉黏著的地方都早日解放

 

但不知道正常價應該怎麼算

(仔細算下去 這筆開銷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