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很早就送我L’ERBOLARIO 蕾莉歐的商品用

不過我皮膚雖然沒有這樣敏感

但有些又會用不合

但這次需要買精油

又想起我朋友她因為她朋友關係 也略懂精油

所以我就買了這家的精油

 

這次靠櫃有再稍微了解一下

不過還是很多還需要再了解再寫進去

目前熱愛是這個

L’ERBOLARIO 蕾莉歐 尤加利樹霜(50ml)

這個當三個功能

第一是防蚊

第二是抗菌

第三是當護手

(這個還不錯的是  說可以用在臉上)

所以被口罩悶到  不舒服時  擦一點點油 舒緩

 

第二個不離手是

L'ERBOLARIO 蕾莉歐 地中海微風精油

這一款是混油

尤加利、綠花白千層、茶樹精油。

當然第一用效是抗菌

第二是對於呼吸道比較好

沒錯呼吸道不好的我

就怕呼吸道一有問題  那我完蛋 哪裡都不能去

 

其他的目前還沒特別愛

等挖掘好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