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之主

我看的漫畫很少

但好漫畫其實是對生活很有改觀

原本我是想島耕作從第一集看起

但我還沒搞懂出版順序

所以就先放棄

 

然後買別的

其中是這個

圖書館之主

我覺得非常好看 早知道兩本一起買

我當年夢想也是當圖書館館員

但成績考不上圖書館系 唉

不過要是去念 也許夢想也會打碎

 

 

台灣出到第二集

日本也才出到第七集

http://www.amazon.co.jp/s/ref=sr_st?__mk_ja_JP=カタカナ&qid=1387438494&rh=n%3A465392%2Cp_27%3A篠原ウミハル&sort=date-desc-rank

 

我覺得這個漫畫設計的好

圖書館的類型很多

這裡就設計是是兒童書的圖書館

另外這是私人的圖書館

格局就很不一樣

 

公家圖書館受限經費

跟一些公務

畫成漫畫比較沒辦法 格局多

書也不能能讓你拿了就跑等等

 

一但是私人 背景故事也讓人好奇

但第一集就有先解開

另外也描述男主角一些小時後在圖書館的事

 

另外書本來就是一代傳一代

影響男主角的書 也會影響那些小讀者

 

男主角雖然冷

但說出來的話很有道理

真的在做我理想中的圖書館館員

圖書館館員不是冷冰冰做著上架的

而是富有感情 幫忙引導的人

所以本身沒有讀過這些書是不行 而且要有感想

令我佩服

在公家機關 遇到會長

認為可以回答會長 卻是公家機關沒有的書 而自掏腰包買時

好迷人

雖然這蘑菇頭一點也不帥 

 

另外這本漫畫介紹的書

雖然有些聽過跟知道內容

但我好像都沒看過

也算是跟著念書

 

所以可以快點出後面嗎

好想跟日本同步速度

但也希望賣的好 不然好怕不出 大家可以買一下嗎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