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強!東大慶應雙榜首的滿分讀書計畫(含東大慶應雙榜首的滿分筆記術、滿分手帳)

這本書

我覺得你一定要趁79折買才行

因為這本書字數其實不多

 

裡面當然有些論點是不錯

像是示範 輸出型筆記的版面

我其實不太懂康奈爾筆記的寫法 雖然我有在三條線筆記術學到學英文時寫法

但我不太懂一般課程寫法

 

還有

一般筆記用b5

a5用來做錯誤筆記

這樣好攜帶又好拿翻閱

 

巴洛克音樂、使用洋甘菊迷迭香

我會試看看有沒有效

 

不過整體來看這本書

我覺得說服力不夠

敘述的不夠連串

所以編排 插圖 甚至翻譯的細節度都不錯

但讓人讀完想立刻嘗試的衝勁沒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