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最後一次大掃除!:30分鐘超神奇魔法收納

去年我有買他上一本書

一定要存到100萬:只要學會「錢包整理術」,薪水再低,都能存到錢

兩本書比

我覺得這一本比較喜歡

 

因為我覺得台灣跟日本的生活型態有點差異

錢包裝的有點差異

還是說我錢包比較不髒 沒感覺

 

反正我比較喜歡收納這本

 

收納這種當然我也慢慢讀多了

我很難說到底是一次丟還是慢慢丟好

這裡是設30分鐘

但我說真的亂時 30分鐘是不夠的

反正看你當下毅力吧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斷捨離: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棄多餘的廢物,脫離對物品的執著,改變30萬人的史上最強人生整理術!

這兩本書不能比優缺點

但兩本書都看過後

我覺得是會進步的

因為我挺嚴重的人

都斷捨離不少

雖然還沒用完

但新加入生活部分真的都丟了 剩下舊的東西 也丟了快一半

 

然後吸塵器雖然沒買到真的高階

但想到就吸一下

 

這本漫畫講的不難

差不多30分內一定會看完

所以你就可以跟著做

 

但你遇到是比較高階問題

我是覺得漫畫解決不了

只是幫你簡單處理掉一些收納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