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話人生:「大話新聞」停播始末&我所認識的鄭弘儀

書賣得很好

現在才拿到

因為有影片 順便放上

當然這種議題

我覺得抱持接受訊息

但人不是百分百對

我並不想事後感覺被有所出入

我想看過藍綠的貪汙案等 你能相信名人嗎

 

我只是在這本書的感想  跟政治無關 而是我的生活

我們生活習慣被改變

大企業跟小企業的差別

當然我上一堂課 應該是英文作文課

老師說他的教授為了反對大企業將生活單一化 所以他喝咖啡都是買小店的咖啡  不是連鎖咖啡店的

現在我就覺得我的生活遭到這樣的影響

以前我在7-11可以買很多飲料

但現在7-11賣一堆自製的  但用料卻比較差 根本不想買的飲料

能選擇的企業商品很少 所以當他們要漲價你根本沒辦法擋住

反正這種例子很多 對商人來說是無可厚非   但對消費者來說  吃虧在以後

書裡的旺旺就是這樣壯大  才能一路吃下媒體

所以我現在買東西 會分配一下買的企業 

反正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