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文具私感動:電視冠軍文具王.實戰完全評比【全彩版】(9/17)

這本書我不知道會不會賣得很好

因為這本書文具王寫的是那種專業知識介紹文具

不過沒到每篇都很專業


我雖然還滿迷文具 但不是那種專業者

我不會想特別知道設計原理等等

我比較愛看使用心得而已

 

裡面文具在台灣還滿多買的到

然後不要草草看目錄就以為文具王是推那文具

其實內文不一定是誇獎

像plus推的這類商品KOKUYO 個人資料安全印章

我買過但感覺沒有這麼好

因為這種亂文是固定

原本文件的資料不一定會遮蓋的這麼好 要看原本文件的墨水而定 所以用過幾次 我就丟在抽屜不想用

文具王也這樣覺得人類視覺還是有可能辨識出來

只是這種商品是創新 所以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