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間日記的奇蹟(暢銷10萬冊典藏紀念版)

這本書5/30  66折

所以我買回家看

之前我是有在書店看這本書

可是現在是暢銷10萬冊  我想應該還是買回家拜讀一下

 

果然有買還不錯

出版社有作簡單的電子檔的日記  按此

我當年看完書有用excel作

不過因為我實在對excel很不擅長

所以我作了也不滿意

現在有現成的檔案  就比較好修改成自己要的

 

但重看書 其實作者不是光推電子檔

如果有人習慣用紙本的

作者則推薦用活頁紙寫日記

 

主要是作者希望我們用連用日記

這種日記台灣廠商好像還沒在作

日本就有很多這種商品

什麼叫連用日記  其實就是讓你一個視線可以看好幾年的同一天日記

基本上日本三年份的比較多   我也好喜歡 因為各家做的不太一樣  只是都不便宜  也要找代買

所以我沒有實際用過

 

其實我也滿認同日記不一定要當下寫

有時冷靜過後再寫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