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考新多益
但被公車時間耽誤
下次真的要八點之前出門
害我餓著肚子考試
我這個人最怕餓說
肚子一直叫
又不能提早交卷


考題沒有很難
但英式英文真的有考倒我
可惡 應該早點去考舊的

下次要針對這幾個方向準備

然後就誤打誤撞從逢甲走到新光三越
在那邊吃午餐
之後去我去應該要去的目的地  廣三sogo
誰叫我的愛櫃已經從新光撤出

我媽給我的三千塊
今天立刻剩五百塊
買了一雙鞋子...連褲子都沒錢買

啊哈哈....
這幾天不能買飲料了

可惜我一點也沒有二手物品可以賣...

先去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