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子有兩種
一種是出生開始就很矮
一種是曾經屬於高個子

如果你是,那你應該看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這是本充分表現矮子的世界。雖然高個子也有高個子的不方便,但這本書是我跟我那矮子群同學的最愛,讓人捧腹大笑,又心有戚戚焉的一本書,當然我高個子的同學也愛看本書,沒辦法,圖文書的魅力是很難說明。

就好比昨天又發生高個子跟矮個子的跨不去的鴻溝。我跟我高個子的同學去系辦,因為系辦的會議室有透明玻璃可以觀看裡面,於是我那高個子的同學說你看,你想看的xx變的樣子就在裡面。於是我就跟他說我看不到,他就說你顛起腳尖就看的到啊。問題是就算我努力的想要看到裡面,我只能看到裡頭人的頭髮,連臉都看不到><。他很努力的跟我說怎麼會看不到,他看的很清楚時,我...我...無奈的表明我就是個矮子。

所以說
想了解150公分高視線的世界嗎?
矮子們必看,高個子更要看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