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在生日這天看你的影片
好難過
快兩年

今天不是我的天
卻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孤單
這是在去上課前看某個影片到難過的紀錄



去到學校每想到下午課的老師都請假
不過晚上的課還是得上
我的親菇們
在我回到家還沒喘息夠
就打來殺進我家

媽阿
不只是熊窩豬窩
應該說豬窩都比我家乾淨
懶得丟的垃圾
還有因為櫃子壞掉  到處散落的書跟衣服

好吧
能在裡面呆很久的她們
我也真佩服

等我意識清醒時
已經11點
才去乾淨的同學家吃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

今年的生日禮物
兩本記事本
兩張卡片

還好親菇送的記事本可以09年用
不然08年的記事本就會有三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