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必須修的課變少
貪心想撈回些本
不管是旁聽還是修課
但本末倒置的是

我把自己陷害到大四28學分的生涯
明明才18學分

這也就是書錢花這麼多的原因

課內指定的閱讀
也差不多要20本吧

i dont know

算是挑戰自己吧

但有點還不能運轉

學校雖然還是有在說話
但靈活度跟話題性降低
因為我不再敏感的感受身邊事物

明明好好去圖書館看電影
放鬆自我

但明明還有
a.銀行戶頭要看因為書賣出去
b.心想保險單本還沒出來
c.我那幾本看到一半的小說想看完
d.我星期六要借人的筆記
e我那見不得人的房間

更不用說
我還沒想好去看東方神起要帶的行囊
還要規花怎樣殺來殺去的行程

作業的事
目前根本就是需要靠提醒的地步
雖然我今天已經默默決定好課堂筆記本要怎樣分配
但還有很多瑣事

我可愛的同學們要記得提醒我該看的書該省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