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梅梅,昨夜整理著我那從不整理的櫃子,想想你也沒來我家過。所以不知道我房間設施。我有三個書櫃,兩個是高中回來時已有,另一個是大學時,因為狂買書,所以又另外買一個書櫃才有增添。因為一個書櫃是多年的,所以木頭還會有屑落下,所以很討厭這個書櫃也愛把不想看的或難收納的都塞到底下的大空間。終於要大四的暑假,當然努力在整理房間,雖然多數還是懶的動,我想你也知道我的懶。在整理時,真的是很多回憶回來。裡面還有高中平時考卷,歷史余秋雨的報告。也有我國中手寫的札記,國中要畢業時偷偷拿幾張當時班上的獎狀。當然還有你陪我去護貝HOT超大海報,讓天天老闆跟老闆娘都傻眼的數量。你知道我愛回憶嘛,所以我終於去面對這櫃子的百感交集吧。
因為是小塑膠袋,所以鬆鬆也不硬塞就好幾袋。看著那晦澀高中回憶,我們傳的紙條,想不起暗號是誰,卻在下一秒翻到班上全班成績單,嗯,終於想起來他是誰,甚至明明關了電腦,卻打開想給你猜我們是說誰,但你不在,心想也好,是我自己亂興奮啥。還留著因為某人偷走我們小扇子,讓你厭惡到想丟掉它,卻被我說算了就這樣由我保管。想起很多,事情過去就會釋懷,很多灰色就會變無色。
想到當初去苑裡海邊的路上,在回憶同學時,每每一個人就是湊不出全名,不是我想起名字,就是你想起姓,不過就是這樣剛好,所以我們才能湊出全名。
其實我也沒要表達啥,只有由衷感想,你並沒有放棄我。在我哀怨跟你說我的朋友好像都超不過兩年時,不是因為分班就是因為我從台北搬到苗栗,是你一當我最久的舊友。也是我還能連絡的高中同學。

七年了

但我知道我們並不會七年之癢



我好懷念苑裡的剉冰
通霄的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