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都在默默看姐姐
韓國家庭劇也就是每天播的劇
都有一個通病就是
劇情進展很慢
像之前加油金順、奇男怪女

這樣想想我也很愛跟家庭劇耗下去

不過家庭劇的好在於比較貼近韓國的傳統

也就是那尊老的概念很強
離婚的女人揹負較大的異樣眼光

不過說到這我反而對hello小姐這種宗族越來越有興趣

姐姐裡頭
的確一定是跟著建宇跟承洙的這對打轉
但以個性來說
我常常被柔順這個角色吸引

承洙受到一堆的不幸
最後還是都回來了

所以承珠的個性的自我是來自大小姐脾氣
而柔順來自他對自我的保護

不過說到這最可憐是秀亞
因為感情到瘋掉的地步

沒辦法每個人都完美
這也才是人生

裡面的人都不是優秀
看得出缺點

每天罵的要死
爾且一天因為重播播差不多四遍吧
我還是追完這部韓劇

啊....我接下來的空白時間要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