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一個人吃的東西是被注定的
現在那麼愛吃肉以後就只能吃菜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愛吃甜的
希望一直吃甜的下去
 
就算在吃甜的過程中免不了幾口是鹹的
我還是想這樣下去
 
最近淚水有上升的趨勢
搞不懂心理的想法
人家說適度的讓眼睛濕潤也是保持視力的方法
但我的眼淚是水庫
帕的一聲就洩洪了
 
最近沒有特別令人高興的消息
但也沒有令人難過的消息
 
張佑赫的comeback特地跑去看直撥
很給面子的完全不卡片斷
但我卻沒有高興
因為片段太短了
說是太短
我也知道他的體力不適合在增加表演
而且不是他拿獎就更...
 
我不覺得他的臉色很好
更是恨時間那麼短
所以他必須出來演出
都走過那麼長的歲月
一個月兩個月
早就不怕
 
翻開亮姐寄來的雜誌
也是想哭啊
 
心是怎麼了
覺得越來越遠
自個都抓不住
 
 
那些喜歡過的人
沒有不愛
 
卻像是吃起另一種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