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跟owl吐吐苦水,因為面臨就業的時刻。我最近脫口而出的詞就是徬徨。當然owl並不能幫我解決什麼,只是年長我幾歲,懂得我心裡的苦。這個社會並沒有教導我們怎樣成功。走在成長的路上,我不是優秀份子,只屬與中間份子。當社會呈現M型社會,不甘於過下層生活,卻不知道怎樣爬上去。電視節目很多像今晚哪裡有問題、沈春華的live秀等等,介紹許多致富的人。但成功只有一個,介紹的再多,成功的是他不是我。
     幫小紅看房子,從知名的房屋仲介網站到拍賣網,要幫他找到便宜又不會看起來太貧窮的房子太難了,最常看到的價錢是一萬塊,但要脫離家人的幫助,根據道理你只能三分之一,再多就是大負擔。所謂的一萬塊卻也不是普通的一萬塊,參差不齊的房屋品質,有上天堂的房間,有下地獄的房間。看到眼花,卻只能憂心未來,現在的看房子,也只能說吃米也知道米價,我也不可能說,房東我可以一年後找你嗎,爾且我也不知道我會做什麼工作。只能說做為人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