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花心了...
好啦
還真不想承認自己的花心
不過其實也沒要我承認
 
沒錯這都是張佑赫跟斗真害的
誰叫他們沒有螢光幕曝光
害我這個看節目維生的人
無處發洩
 
沒錯
害我花心的男的就是東方神起的micky
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
自己分析一下
 
第一是我之前打的帥哥真是害人不淺(在10月12號 影片放在10月15號)
是的就是害我講他訪問居然講到哭了
是的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心疼這個小孩
這個必需養家的小孩
也理解為什麼他通告這樣多
明明不是隊長
因為不能回家....家在不想回去的美國
 
第二是
昨天下載的影片
節目PD在問為什麼看到他總是在睡覺
答案不是本人說而是允浩(隊長)幫忙說
因為每天晚上都在寫歌白天又要早起上節目
所以都在車上睡覺為了表演能更好
然後問他本人,他用他低音說其實每天晚上寫歌
媽啊,我的母愛出現了
我可以罵人嗎...我真的很討厭韓國綜藝節目都是半夜一兩點還在錄還錄到早上四點
有沒有人性阿
每次看他們在high卻是身體該睡覺
有心疼到
 
第三是
他的造形幾乎都不能看ㄟ
大媽的頭髮怪異的顏色
連服裝也糟
所以至要人樣點
媽啊就會覺得他帥
公司是要故意這樣反差嗎
 
好吧
就這樣一點一滴
我開始會很看這個人在幹什麼
心就這樣被揪住
不過
還沒把你當後宮喔
只是很有可能吧...........
 
我要克制克制
 
雖然這樣我還是要打
很喜歡他們去農村慰問老人時
一直被當成小姑娘
超得老人歡心的他
然後看他聽故事到眼淚在眼框轉阿轉
愛哭卻愛笑的小男孩
明明小事情卻又可以笑到不行
 
露那真希望你不要長大
好好被大家疼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