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謎之音
告訴我兩年前我是跟誰還有是去哪裡買鬧鐘
我根本忘記小紅的鬧鐘是我買的
 
 
所以可見我已為我記得很多回憶
卻也忘記很多事情
 
這不能怪人
不可以怪我
畢竟我當時真的常常出門逛街
如果有人帶我去
 
 
因為討論報告到頭痛
我一直在搞笑
重點是無意識的才慘
 
於是冷面笑匠成了一代諧星
但身為諧星
我可是寫的出制式化的東西來喔
加以訓練我一定是寫公文達人
 
埋在農委會網站N小時
找的資料雖不是我的部分
但還是為了報告不虛努力打成補充表格
 
 
很多事情都不可考
所以一起創造新回憶吧
我家小紅
 
 
很乖的沒買東方神起的東西
不可以納為後宮
我不想讓HOT成為歷史
我相信當我三十幾歲四十幾歲到死
他們還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