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防毒軟體好好對付宿舍電腦
誰叫我已經忍受不了電腦只能上網的痛苦
當然一台電腦中毒掃完的結果就是不能上網
真是掃心酸
但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是正版的乖寶寶
於是打從一開始我就是買最便宜的ca三人版才980
是的他是最便宜的防毒軟體
等等再說為啥便宜
 
於是我就又拿出恢復光碟跟vista待命
然後再一直嘗試下沒動靜就是沒動靜
終於我找到  不是用f2的方式而是alt+f10的方式
 
是的我灌了vista
也就是我拋棄我家hp事務機
我又要花錢買事務機  還不一定啦  但仔細評估
該死的hp 說機型舊 居然不支援vista
我才買兩年  當初我花五千九買   兩個月不到他們開始打事務機所以降了兩千 這筆帳本人還很記得
 
戰戰兢兢的灌了vista
因為我不太符合他的系統限制
還好順利灌成雖然又花我一段時間
 
接著開始灌我常用的系統
so這就是我還在的原因
 
 
超不順的
msn等等都跟我作對
現在終於快完成了
 
剛剛說我這防毒為什麼便宜
是因為
原來他更新只掃電腦  線上網頁防毒等等都沒支援
好吧   沒差啦  灌安心的
終於有個防毒軟體也好
 
 
這學期跟電腦奮鬥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