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大金主媽媽出門

果然我買的許多東西

主要是想買鞋子

但我看中的鞋子都小貴

不買

只想買290的鞋子

 

買了兩件內搭的比基尼式內衣

因為阿文說藍色適合我

所以買兩件藍色的

但他的只有橫條

不夠滿意

 

還買了麥克風....以後就不打字啦!!

有麥克風的才聊天

 

還買兩張專輯

一張是放在我媽車上....我們喜歡聽西洋老歌

一張是中島美嘉

想說很久沒買CD...支持一下正版

不過都買外國專輯....國語專輯.........汗

 

最後很愉快在一中街的小吃攤子

買一堆吃的

然後跑去中友吃

剛好看到甜甜圈在台中賣....當初有聽說但忘記了

我媽就跑去排隊買...因為上次台北行只有我沒吃到

所以他要買給我吃

我說媽啊...我不愛吃甜甜圈

但因為人不多

他還是買了

是不錯吃

但我還是不愛這種甜

 

我愛吃的是泡芙

那時候

真的是每一家都要吃過

田中家 布藍里 堂本家  BREAD PAPA

到最後還是像"我們這一家"

卡通說的

不是不好吃

但就是沒那麼熱衷

 

唯一還喜歡吃的甜點

只剩下起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