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你喜歡的人應該是怎樣?
你會不會擔心喜歡上錯人
對於偶像就是這樣
我喜歡張佑赫
卻又擔心他讓我失望
 
因為他的木頭
所以很難了解他
 
而台灣又找不到好資訊來源
只能去大陸那邊找
但如果天天有消息有新聞
就代表他工作很忙是個超人
 
我可不希望他學他朋友M把自己搞的這樣
但我又希望他是M
因為我好喜歡神話ptt裡達人翻M寫給歌迷的一首歌
好溫暖的歌
感覺當歌迷真好
 
他的歌不是走這方面
說難聽歌曲基本上他只念rap因為他不是唱歌的料
雖然他唱歌不強卻還是在生日會清唱歌給歌迷聽
 
雖然對於守在家門口的歌迷
並不會對他們說太多話
可是卻在一些採訪中感受到他對歌迷的愛
 
他對跳舞跟音樂的熱情
翻譯的也不多
我只能從同樣是歌手說的話思考他是不是也這樣
但從本來就有看到的影片中
我知道他是個為了封面可以練身體半年以上
只吃蛋白質健身到一天六小時的人
會努力一次又一次練舞
跳到身體記住到自然反映
 
會對音樂mix講究到一修再修
甚至發片了還在對mv斤斤計較
不惜收回重作的打算
 
所以第一張專輯隔了三年才出輯
對比其他團員進度像是落後很多
但好音樂果然讓他人氣高漲
人氣衝高到幾乎比其他團員多
 
 然後一再打破韓國出專輯的方式
基本上歌手出片會有個comeback
也就是電視小型音樂會
辦完才開始上綜藝節目通告(我沒記錯基本上應該是這樣)
但就因為求好
所以上了節目才發片
真是打破慣例
 
這次快了隔一年就出片
讓我不用像陶吉吉歌迷這樣等專輯
 
剛好先上節目也免得我急躁起來
有人上傳剪好的影片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有翻譯字幕的版本但比較不清楚
 
這幾天重複看影片就很容易記得旋律
因為節奏性強
感謝張佑赫讓我聽到一首好歌
 
然後也有人找到音樂是誰的
下面是在奇摩知識找到資料
曲名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團名:傻瓜龐克(Daft Punk)

傻瓜龐克(Daft Punk)是由來自巴黎的Guy-Manuel De Homem Christo及Thomas Bangalter所組成的雙人DJ組

日本漫畫大師松本零士(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首999)設計音樂錄影帶

以下是原曲mv 雖然我不愛
歌詞簡單卻有意思

歌詞

Work It
Make It
Do It
Makes Us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More Than
Hour
Hour
Never
Ever
After
Work is
Over

Work It
Make It
Do It
Makes Us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Work It Harder Make It Better
Do It Faster Makes Us stronger
More Than Ever Hour After
Our Work Is Never Over

只有短短兩分多鐘的舞蹈卻讓我有種感受

想到他在練舞室跟同伴討論舞步然後一次次跳到滿身大汗

真希望獲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