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翌說我罵張佑赫感覺就好像是什麼男友類的
慧紋說未公開男友
 
呵呵
這個男人早就什麼都不是
 
他不會是我的家人
他也不會是我男友
 
說是偶像
說是神
 
其實他什麼也不是
 
 
他只是我心中的糾結
 
帶有很多情感的一塊糾結
 
 
今天上課有點恍神
似乎再一下下
我就會像當年一樣暴哭
 
 動筆也寫不清我想說的
 
有些事比金錢還重要
這個道理你知道
有些事比時間還重要
這道理你也知道
但知道的你卻讓我們難過
 
喜歡這麼多年
風風雨雨都走過
有人說這比愛情還牢固
是啊
因為這是我個人的獨角戲
幕要怎樣拉都是我決定
 
雖然很難過
但我很好
 
因為他就是一部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