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裡面看到
沒有特別評語
只是想默默關心
 
佑赫第二张专辑中的“THANKS TO”(感谢词)!  
 转自元元的CY 

翻译:元元 

—————————————————————————————— 

MY WAY 

我在走着我的路 

尽管走得很艰难,却一直乐观的走着 

即使一棵小杂草,一块小石子,我都非常地珍惜 



渐渐地,腿也肿了,膝盖腰上……没有不疼痛的地方了。 

现在的我,完全是靠精神在支撑着自己 



我现在所走的这条路,它的尽头到底在何方? 

这条路,我走得对吗? 

偶尔望望身后,发现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在前方吗? 

啊!是因为恐惧吗? 

这种独自一人在黑暗中行走的心情…… 

但是,只要一想到度过着黑暗的隧道, 

就能看到等待着我的你们了, 

我就不会感到恐惧 

反而因此更加努力地行进着 

为了能够与你们靠近,这次我比制作以前的任何一张专辑都更加努力 

我想这是我出道11年以来,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次制作 

并且,这也是一张让我得到最多帮助的专辑, 

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 

我这个制作人的能力也不会发挥到如此的程度 

我常常都被他们所感动 

尽管我的话语和表达略显笨拙,但依旧想向他们表达 

在这里,真心的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爱 

谢谢你们了…… 



各位,我爱你们…… 



                                                                               张佑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