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被人形容純潔
一直以來我都以白色氣球唯驕傲
因為那一片白色氣球海
被我們霸佔了十年了
 
那片白色海洋有過白飯的喜悅有過白飯的難過
幾乎大大小小的事件都圍繞著我們的神打轉
現在有人要開始搶奪屬於我們的白色
 
白色的驕傲
是不會不見
我很佩服韓國的歌迷
第一批非常有效率的歌迷組織出現
她們有過瘋狂  為了偶像沒了生命
她們也有過冷靜  為了偶像
在抗議解散時
她們申請集會遊行
 
為了抗議SM公司的壟斷娛樂市場
她們上書到總統手上
讓現在韓國娛樂公司多元化
我們不能否認白飯是多麼愛護神的心 
 
解散多年的H.O.T.
我們從國高中變到成為大人的第一步
我們從沒忘記初衷
我不想屬於我們的白色被人拿走
那家公司快放棄吧
突然改變自己的顏色氣球
心某種也會變質的
 
白色你拿不起的
因為當年的歷史是我們創的
在韓國的歌迷們
我心與你們同在
當你們在靜坐抗議時
還有一批海外歌迷默默支持你們
 
 
oppa身體一定要在好好照顧
看你的訪問
讓我心傷
一年有十次以上去急診
><
你說你想到50歲還是跳舞歌手
那麼請更寶貝自己
我們會陪你到老的
我從來都不認為哥的夢想不會實現
因為你是多麼堅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