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因為補日文看病跟陪看病
我每個星期都要殺去台中兩次左右
光是去都要半個小時以上
發呆想事情看報紙跟我媽聊天或吵架
什麼都會發生
想想
台灣人真是無奇不有
 
光是汽車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
最特別是
我遠看到一輛車就覺得
 為什麼駕駛座的門要綁水管在外面
近看才發現他是被車撞壞
我整個人覺得他太猛因為我都可以看到車門的縫隙
那水管根本就是門邊被撞直所以產生的錯覺
 
 我也看過多輛車搶同一車道的警險畫面
更不用說有車明明在右邊車道卻突然轉到要向左轉的車道
 
雖然我很能體會
因為我也跟我媽在找路時發生不應該的行為
這是吵架發生點之一
但有時該做安全的事不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著想
 
我也能理解台灣的道路設計太差
讓機車道路沒有原本的好意
但有些機車騎士請你不要看左右風景不專心騎車
我已經受夠騎斜路的不專心人士
但星期日卻發生讓我立刻罵賤人的事情
厚   很少在我媽面前罵髒話
但我卻看到一個男士騎機車因為要顧著車前籃子的寶特瓶
從原本自身機車安全道慢行又斜騎到汽車到
好吧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我媽原本很想叭他
畢竟我們在的路是汽車應該會飆快的路
但他整個妨礙到汽車通行
天秤座的我跟我媽說不用  因為我知道這是通病
能超過他就好
但我們因為紅綠燈停住時
卻看到他丟棄他剛剛原本守的寶特瓶
就這樣看著他拋物線般的丟棄置空地
我突然受不了
賤人啊
如果你一開始準備好丟棄那鮮乾淨的飯盒跟寶特瓶
你何必在乎那些東西從籃子飛起來
虧我一開始因為你那些安靜的寶特瓶以為你是環保人士
但你卻...
難怪明明有防護鷹架的空地
卻還是需要人註明請勿亂丟垃圾
你那整個順手的感覺讓我深深感受到這是預謀
 
台灣人無奇不有
下次再寫我有看到離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