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筆電真的換得很兇

因為我真的很怕筆電資料被竊

所以當年

我還真的很少在維修電腦

真的很受不了時

就換筆電

 

現在比較會送原廠維修

但還是會有因為維修報價關係

買新的筆電

 

不過上次我去好市多買電腦

雖然好市多並不是電子商場

但我比較喜歡一家商店買到一定的量

所以我也覺得在那邊買應該可以

 

然後所以我上上台是hp

而好市多居然又是hp

所以還是買下去

但我沒想過這次買真的是更新我買下台筆電的速度

 

我發現我的筆電

充電線明明插著但電池顯示沒有充電

不過這之前

我的電腦一直充電速度不夠快 不過因為又沒停電  還可以忍耐

但顯示不能充電就不行啊

 

結果立刻查維修中心

但當時查只有平日能修

但我發現時太晚 加上卡了假日

星期一去修

哈哈哈哈哈

真的過一年保固期(心在哭)

 

過救過吧

心裡知道基本維修費三百跑不掉

雖然沒真的問小姐日期

但她講的數字應該就是

 

去年19號買 今年20號壞掉

反正我以為是電池問題

結果工程師說要我也換主機板

我也知道主機板就是筆電最重要的

反正總報價兩萬八千九

我怎麼可能修

 

反正我現在又換華碩

買很基本的文書機

反正專業人士都沒特別推的筆電牌子

 

心碎了

反正筆電就是一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