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ッと!スポーツ

相葉主持的節目

訪問一個運動選手

然後這個選手的身上

我們可以學習到這個運動一些獨特性

要從哪裡看出選手的優缺點

從這個  對於看這項運動能更理解

如果這選手有故事性的話

其實就更好看

 

所以有些訪問好看的  我重看好幾次

但有些 我還是看到一半就關掉

 

在世大運後

我想有些人應該對運動也很感興趣

但台灣這種節目不知道看哪個  也可以從這個節目看一下

但我真的也好想知道台灣有沒有這類節目

因為有些運動的介紹後  我也想知道台灣運動選手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