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頭髮相關的訊息

一直想改善頭髮問題

但我的積極度不夠高  徹底實踐還不夠

星期五去剪髮

然後美髮師說要給我一個月時間用看看

 

說細胞再生是三個月

她的評估我應該可以一個月改善

所以打算去用看看

 

深層清潔是第一步

但之後不用

但要每天洗頭  

我之前是天天洗

但我頭髮問題有在特定時比較少洗

不過照這美髮師是說還是要給他每天乾淨的環境

所以要天天洗  但切記要吹乾我的毛病  我真的很沒辦法耐心吹頭髮

換一隻風力強的也是要做的


星期三

今天共花4180元

主要是用  寶齡富錦髮原素     的商品

護髮叫我用這個   漢伯頓藏金果油

 

凝膠去角質 洗 然後竹炭面膜  用ph5.5 然後玻尿酸補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