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TOPIK 新韓檢中高級必修文法150:韓國名校教師團聯合編著!唯一授權繁體中文版!

《NEW TOPIK新韓檢中高級必修文法150》與《NEW TOPIK新韓檢初級必修文法101》最明顯的差異在於每個文法單元的練習題都會附上題型詳解。唯有徹底了解一道題目,才能真正從中學到東西。有別於簡體版的答案解析,國際學村在繁體版的詳解上下了極大的功夫,將每一題的答案解析重新改寫,期許考生使用本書學習時,即便沒有老師在身邊,也能靠著書上的詳解徹底了解選項中的文法差異在哪?為何某些選項不能選等。藉由這樣的學習方式糾正自己的文法觀念,久了自然知道哪些選項一看就不可能是答案,抑或可以經由文法規則來判斷哪些選項與題意不符。

這點有吸引到我

 

NEW TOPIK 新韓檢初級必修文法101:韓國名校教師團聯合編著!唯一授權繁體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