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不太喜歡看很紅的片

在連假時

就挑我沒聽說過的韓劇

 

然後沒讓我失望

其實還不錯

前面在我能猜出的

後面才我有點不能懂

 

李准在這部真的很帥

不是迷妹的

也應該能喜歡這劇

 

被戲劇養成會喜歡看cp

真的喜歡冬天配小山

不過上網看網友說這台不太有love line

而且後面女友真的˙回來

心死一半

但最後一集女友死了

而且是冬天找到小山

嗯  我還是等下部

不過有第二部  我有點意外(不過之前的吸血鬼也很多部)

 

我在看時

剛好剩最後一集

所以我到處找直播

發現找不到

換找生肉

不過等我嗑完生肉

翻譯已經出來了

不過我常去的網站比較晚放上去

但基本上生肉沒解讀錯誤 真是令我開心

 

雖然喜歡

但不是那種會想打落落長的心得

所以只是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