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之主 5

太感動

居然5出來了


我看的感覺是我解讀這個日文是比較準的

重版出來我看日版 比較情節搞錯

而且看中文前 我沒拿日文出來複習

所以是用印象

 

順便找一下日本出到幾

原來到13了

 

不過圖書館之主不好翻

因為是用書套情節

所以我還是會耐心等中文 

我看日文時只看情節把書那些的日文都省略沒去查

題外話:韓國翻到10  總覺得韓國圖書市場還是比較大

 

這次每個故事都還是好看

理沙的冒險

雖然是小孩的冒險其實還是可以仔細想大人呢

 

老闆的那個

我看得有點驚訝

有點五味雜陳

很時代性的故事

 

但御子柴的故事才是重點阿!!!!

快出中文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