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市多的眼鏡

很意外框好會壞

原本以為我只是螺絲鬆了

結果算裂掉

青年人眼鏡行的職員講的  因為是裂開 所以先放上螺絲  還是很快會壞

但有說我可以買新框  因為鏡片夠大

 

然後我這次決定挑戰百貨公司的眼鏡行

我媽居然認為百貨公司不能配

其實可以的

挑了遠百六樓(越南料理的旁邊)<-偶爾吃那邊 所以很有印象

 

但我沒有要換度數

也為了省錢  我找出我舊眼鏡框(也就是上上次的)

 

所以鏡片用好的

說是藍光(但不是黃色鏡片)又看書舒服

所以打完折還是六千多

 

店員很好心的要幫我喬適合我的形狀  瞳孔位置等等

但在喬我的老眼睛框時  好怕它壞掉喔

老眼鏡框也戴很久了

只是塑膠部分比較少  可能是這樣才不容易壞吧  

 

希望這次眼鏡能撐久一點

還有好鏡片  讓我不要這樣又加深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