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史起造台灣國:張炎憲紀念文集

張炎憲去世在報紙看到時有點惋惜

因為他寫的288口述歷史真的很棒

所以有一時期我都在靜宜圖書館讀那套紅色封面的228

不過還沒讀完

 

反正一看就買

也沒仔細看書內文

好吧

我買了不適合我

反正就是超厚的紀念文集

如果很熟台灣史 台灣建國這圈

我想讀來不費力

但我說實話 我不熟

外加有些人的文筆沒這麼渲染力 真得讀不是很下去

不過在這些文章還是能看出張炎憲做出多少貢獻 花了多少心血

 

但我應該等傳記出來 還是會買

因為我想傳記我應該比較喜歡

全集如果我有能力也想全買

因為真得很打動人心  那些我們不知道的歷史


 

圖博是指哪裡

我改天要查

2015-04-08 17.0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